29股获北向资金持股量占总股本比例超10%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9-24 10:07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9月23日,2140只股获北向资金持有。个股方面,北向资金持股量占总股本的比例在10%以上的有29只,持股量占总股本比例最高的是索菲亚,北向资金最新持有该股1.92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达21.01%;华测检测方正证券位居第二、第三。

以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统计,北向资金持股比例最高的为八方股份,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31.17%;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索菲亚泰格医药华测检测等。行业方面,高比例持有个股主要集中在医药生物、化工、电气设备等行业。

微信截图_20200924095634.png

责任编辑: 阙福生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