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芯片产业相关企业二季度同比大增207%,粤苏浙总量排前三
来源:证券时报网作者:宋腾虎2020-08-05 10:30

证券时报网讯,证券时报网8月5日讯,企查查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共有芯片产业相关企业4.53万家,其中2019年新注册0.58万家,今年上半年共新注册相关企业0.66万家,其中二季度行业增势迅猛,新注册企业0.46万家,同比增长207%。从地区分布来看,广东省以1.49万家芯片相关企业排名第一,江苏和浙江排名二三位。此外,注册资本高于1000万的企业占到行业总量的46%。

责任编辑: 宋腾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