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科技涨8.33% 年度净利增4.2%至1.28亿港元
来源:证券时报网2020-06-23 09:53

证券时报网讯,汇聚科技(01729.HK)涨8.33%,报0.39港元,成交237.6万港元。

汇聚科技(01729.HK)发布年度业绩,期内收益为14.39亿港元,同比增长9.5%;期内溢利为1.28亿港元,同比增长4.2%。

公告显示,期内,收益增长主要来自数据中心大幅增加的销售推动,此乃主要由于额外关税事宜得到解决及收购新生产工厂带来的额外产能所致。数据中心分部收益由去年的4.63亿港元大幅增加51.0%至2020财政年度的6.99亿港元,亦创该分部收益的新高。

责任编辑: 王焕城
声明:证券时报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下载“证券时报”官方APP,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随时了解股市动态,洞察政策信息,把握财富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言
发送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证券时报立场
暂无评论
为你推荐
时报热榜
换一换
    热点视频
    换一换